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伤感:父母反对的爱情

男孩;宝贝,是我,你在干嘛?

女孩:哦。没啊…

男孩;为什么那么久不理我?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

女孩;没有不理你啊,

男孩;那前两天怎么不接我电话?也回信息?是不是找到新男朋友了?

女孩;我这不是接了吗?我没找,你别乱猜。

男孩;哦,希望你没骗我。

女孩;嗯…没骗你。

男孩;老婆:老公好想你,你想我吗?

女孩;嗯…

男孩:嗯什么?想我吗?

女孩;想…

男孩笑了;你还没对我说过你爱我呢,现在对我说好不好?

女孩;嘻嘻…不要啦!太麻了。

男孩;不会啊,说嘛,我想听。

女孩;…

男孩;那我对你说好不?

女孩;好啊!

男孩;老婆我爱你,老婆我好爱你。老婆我真的好爱你,

女孩笑了;我还想听。

男孩;不要了吧?我在外面打电话,好多人看着我呢。

女孩;我不管,我要听,你说嘛。

男孩;你又不说?

女孩;我说不出口。

男孩;我真的很想听你说爱我。

女孩;……

男孩;老婆我爱你。

女孩;同样的话送给你。

男孩;不行,我不是老婆。

女孩;那就把那个字改过来…

男孩笑了;

女孩;就这样咯,我挂了哈!拜拜…

男孩;不要,我还没聊够呢!

女孩;不是吧?都快一个小时了。

男孩;还没有,还差十分钟,再聊五分钟好不好?

女孩;好吧。

男孩;你亲我一下好吗?

女孩;不要拉。

男孩;要啦,

女孩:不要。

男孩:那我亲你一下好不好?

女孩;呃?嗯…

男孩通过电话亲了女孩一下。

女孩;五分钟到了哦?

男孩:还没有呢!

女孩;到了。

男孩失望的说;好吧,你挂吧!

女孩挂掉了电话,她不知道要不要跟他说分手。女孩还是爱着男孩的,可男孩的父母反对他们在一起。前些天男孩的父母还来找过女孩,要女孩离开男孩。说女孩会害了男孩一辈子,男孩的父母还警告诉女孩,如果不和男孩分手。不会让她家人有好日子过的。女孩得罪不起有钱人,但又不想和他分手!

第二天,他又打电话给她。

女孩;喂,怎么这么早?

男孩;我想你了,想听到你的声音,

女孩;吃早餐了吗?(伤感文章)

;没,你又不做给我吃。

女孩:我不会做饭哦!做得不好吃。

男孩;没关系,能吃就行。

女孩;可能还不能吃哦?

男孩;没事,有得吃就好。

女孩笑了;…

男孩也笑了;…

女孩;我得工作了,就这样先,拜拜…

男孩;你干嘛那么急着挂我电话?

女孩;我有事嘛!

男孩;那你说爱我先。

女孩;我…你

男孩;那个爱没说。

女孩:我真的得工作了!

男孩;好吧!

过了五分钟,男孩说:怎么还不挂?

女孩;我想等你先挂。

男孩;没事,你挂吧!

女孩;你先吧。

男孩;那好吧。

电话里头传来了嘟嘟的声音,女孩心想;原来让人挂断电话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。她想通了,她不想害了他。不想让家人没好日子过!第三天的晚上。她打通了他的手机,他高兴接起电话说:宝贝,你终于主动扣我啦。是不是想我了?

女孩;我…

男孩;怎么了?

女孩;没事,

男孩;哦!告诉你哦,昨晚我梦见你了,

女孩;梦见我什么?

男孩;我梦见你来深圳了,你来到了我身边。靠在我肩膀上,然后看星星,数星星。讲故事,最后还起来捉萤火虫了呢。你还一直傻笑呢,哈哈…等我工作不忙了,我就去找你。让我这个梦,梦想…
女孩打断了男孩的话:说;李建明。

男孩;怎么了?你不高兴吗?

女孩;我们分手吧。

男孩愣住了,过了一会问。为什么?

女孩;因为我爱你。所以不想害了你,

男孩:害我?怎么会害了我?是不是我爸跟你说什么了?我找他去。我要告诉他,我们是真心相爱的。
女孩哽咽的说;不要,我不想害你们父子的感情不和。我们必须分手。请你忘了我。男孩哭了,女孩也哭了。彼此都沉默了!安静得只听到彼此的哭泣声。半小时后,男孩打破了沉默说;好,我尊重你的选择!

女孩;谢谢,再见…

男孩;再见了,我的爱。

女孩挂掉电话,哭得更历害了,那晚下着大雨,女孩给男孩发了条短信,内容是;亲爱的,你看到窗外的雨了吗?我们分手,老天比我们还伤心呢,老天哭得比我们还历害。呵…你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哦。如果可能,下辈子我一定要嫁给你。我爱你,他没有回信息。也没有打电话给女孩,第四天的晚上,男孩来电,女孩接了,但没有说话。

男孩;宝贝老婆,请容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,这也是我最后一次给你打电话了。我想你听唱歌,你能不能想给我听?

女孩;好,你想听什么歌?

男孩;宝贝对不起』

女孩唱完歌曲后说;还在吗?

男孩;在,宝贝,我好困,我想睡觉了。

还没等女孩说话。男孩就已经把电话挂了!接着收到男孩发来的短信,内容是;宝贝,对不起,刚才让你唱(宝贝对不起)是我想对你说的话。

当你收到这条短信时!我已经去了一个没有烦恼,只有快乐的地方。对不起,没有你的日子我无法生活!所以我要走了。既然这辈子注定有缘无份,无法与你长相守,那下辈子一定要嫁给我。这是你说的,
可不许耍赖,到时不承认哦。你一定要好好生活,要幸福快乐,知道吗?这是我最后的心愿。在这边的我会过得很幸福的,不用担心我。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;

女孩看完短信后,因伤心过度,晕了~

原来男孩在给女孩打完电话后就吃安眠药,自杀了(伤感文章)
        北京白癜风治疗费用多少-青少年白癜风-北京治疗白癜风手术医院-
0人点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• 0 关注
  • 0 粉丝
  • 131 帖子